韓國行DAY3-陽智滑雪場渡假村滑雪去~2011.12.26.(一)今天是韓國行的第三天~重頭戲就是我們要去滑雪囉!!!早上起床時~從房間的陽台往外看過去~好美膠原蛋白喔!!整座山都被白雪覆蓋著呢!!!!沒錯!!我們等等也要去這邊滑雪喔!!!我們早餐是在度假村1F的餐廳享用自助式早餐~吃完早餐後~我們趕緊去滑雪場試穿房屋買賣滑雪鞋囉!!由於~我們都要上場滑雪~所以~就沒帶貴重物品在身上~包括相機!!!SO~只好PO上拍照小妹幫我們拍的照片囉!!(每張都要5000韓圜耶!!!!!!!!!照裝潢片的右方飯店~就是我們住宿的度假村喔!!照片的左邊就是度假村的滑雪場啦!!我照片上站的位置~就在韓國導遊教我們滑雪時~一開始~他拉著我的雙手滑出房屋買賣去時~我就當場摔倒在雪地上啦!!!整個人四腳朝天耶!!好糗喔!!!由於腳上不只雪鞋而已~還有滑雪板耶!!!完全不能自行獨立站起來嘛!!!最後~我就在導遊票貼和AKEY的攙扶下慢慢站起來啦!!!唉~出師不利ㄚ~害我接下來~走路都超級慢的啦!!(因為~我怕又摔倒咩!! 還好~拍照小妹拍照時~我可是站的好好的喔!!!我酒店工作們9點開始滑雪至12點左右~先回房間梳洗一番~就趕緊打包行李上車去囉!!!趁領隊在辦理退房事宜~我倆又在拍照啦!!!飯店1F也有聖誕節的佈置喔!!領隊在找房子櫃檯幫我們辦理退房事宜~櫃檯旁的雜誌~好像是這家渡假村的介紹吧?!天氣有多冷???看看我們放在遊覽車上的礦泉水~都結冰啦!!!!包含飛機上帶下來的杯烤肉食材水~也結冰啦!!真的很冷吧!!!接下來~我們來到昨晚租雪衣~雪褲的店家歸還物品囉!!沒錯~就是這家租賃滑雪配備的店!!!記得~所有租賃的物品都要完好如ARMANI初歸還喔!!不然~好像要賠很多錢耶!!!!!!接下來~我們的午餐又是自費的啦!!每人收取12000韓圜的午餐錢!!!(真是好貴喔!!)期待下午的南怡島雪境遊船行情趣用品程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13dje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