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腳達人必吃指數:4.25分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60巷17號(博仁醫院旁巷內) 電話: 2578-7655拍賣台網址: 負債整合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pork_knuckle_expert&u=:pork_knuckle_expert這家是藝人林佑威投信用貸款資的店,通常我對藝人開店評價都不太高,昨天中午來吃豬腳,結果當場愛上他(是豬腳不是林佑威喔)!發現這的豬腳是用金門高房屋買賣梁酒以及冰糖來滷的,豬腳不油膩,竟然可以是清爽的口感,麵條也很有勁,沾上了豬腳湯汁後,鹹中帶點甜的滋味。只聽到囌囌ARMANI的聲音將麵條吸進嘴裡。同行的朋友不吃牛,他點了蕃茄麵,也是好吃的三兩口就解決囉!這家魯味也是一絕, 南部的家傳滷汁, 帛琉有媽媽的味道! 昨天冰糖肘子眼睜睜的看著前一個客人點走最後一份, 我整個憎恨心湧現, 好氣喔! 好美又好吃的一盤肘子,就這辦公室出租樣擦身而過了! 不過這大腸頭也很讚啦! 哈滷牛肚也很棒! 才上桌沒一分鐘, 就已經搶光了啦!豬舌讓我覺得很神奇, 入味而且爽機車借款口柔嫩啦! 另外, 這裡的豆乾也很棒, 看起來像蜂窩一樣, 整個湯汁都吸進去了啦, 老闆超堅持的說還沒完全入味不能賣啦, 下回借貸一定要吃到!麻辣牛筋, 我怕辣 但在偷吃了一塊之後, 一口接一口的吃上癮了!這裡的滷味不但可以外帶, 還可以宅配喔 , 不在二胎台北的朋友也可以上奇摩拍賣訂購啦, 哈哈!昨天有點小感動, 這是一家用心的店!我吃完豬腳麵, 忍不住再來一份單點豬腳啦, 哈信用卡代償哈, 真是很爽快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13dje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